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0-13 14:08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制止餐饮浪费 开展光盘行动工作方案》,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方案以细节、小事为切入点,认真查找了自身及家庭在饮食习惯和勤俭节约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通过自我剖析认识到今后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的同时,积极主动向亲朋好友宣传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美德。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要增粮节约,财务收支也要开源节流。在生活中,大家要自觉践行餐饮“光盘行动”,助推“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工作中,大家要全力以赴、从严从紧抓好年度预算执行,盘活存量资金,落实好“过紧日子”的各项要求,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