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鱼类食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14:37    作者:    来源:鱼类食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食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的视频直播,并就“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这一主题,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讲党课》的视频,抗疫过程中榜样们感人的事迹、动人的讲述令支部全体党员对齐鲁抗疫英雄们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肃然起敬。在支部书记关长涛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谈体会、谈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之以恒严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在防疫常态化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统筹兼顾,积极担当作为,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