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一支部荣获“青岛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日期:2019-12-20 18:55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019年12月10日,青岛市委老干部局、青岛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青岛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通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一支部被授予“青岛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青岛市共有21个党支部获此殊荣。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青岛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评定验收组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了民主测评、实地考查,按照百分制评分标准对离退休一支部进行了测评考核,对我所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多年来,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一支部紧紧围绕所党委中心工作和科研工作发展大局,坚持以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为标准,以让所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为目标,在离退休干部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支部担负起了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积极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了“五个过硬”“五个好”,为构建和谐科研院所,推动我所老干部工作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党支部2009年还被中共中央组织部、农业部分别授予全国和农业部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称号。

希望各党支部积极向离退休一支部学习,以“示范党支部”为标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干部党员开展好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