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9-16 10:36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5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王文龙书记做动员讲话,支部委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联系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原因,提出了初步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后勤中心支部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五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激发了支部党员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的动力,坚定了为研究所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