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两个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日期:2019-08-26 16:56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推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拓展前一阶段学习成果,8月23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和财务支部17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重温了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组织在青岛建立和发展的历史,了解了青岛早期党组织中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有效提升了两个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了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引导支部党员立足工作实际、服务科研发展,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果,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