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19-08-06 13:39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3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支部13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论述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进行了重点讲解。会议指出,习总书记论述中所阐明的思想和观点,是经过几十年基层经验打磨沉淀,在不断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文章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激发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激励支部党员不断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做好全所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