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9-07-18 19:34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7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布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按照所党委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及成果转化支部工作部署安排,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明责、履责、尽责,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切实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成果转化处2019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重点计划任务,与会党员干部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工作情况,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务实作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