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综合办信息支部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07-01 17:02    作者:    来源:综合办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26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综合办信息支部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所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宣传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支部会学习,进一步充实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储备,强化了大家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胜任本职工作的能力,激励大家结合新时代对科研院所党政、信息管理新要求,为不断增强支部党的建设、提升部门管理效能建言献策发声,全力做好渔业科技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持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