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党员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日期:2019-06-28 14:03    作者: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25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14名离退休老党员、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精彩片段,解读了该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范围、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重要内容等,同时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建党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人民走向幸福的光辉历程,以及改革开放40多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强大的祖国。他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以身报党的庄重承诺和为人民服务的坚定决心,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以饱满的热情献身党的事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