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实干担当

——后勤中心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9-04-01 17:21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王文龙结合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体会,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会议重点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大家深切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过去一年极为复杂的形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取得的极其不易的成绩,交出的极为亮眼的“中国答卷”。会议强调,当前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为建设创新型研究所的实干中来。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后勤保障工作岗位上形成“比、学、赶、超”的创优争先氛围,以实干实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