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04 10:59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3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是支部换届、更名后的首次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会议通报了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精神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传达了“中央纪委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青岛市《关于学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公示2017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和《关于公示2017年度山东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等有关内容,领学了《把“严”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聚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有关内容,并部署了下一步后勤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许步忠同志从基层干起,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事不避难,反观六起典型问题受处理的党员干部作风拖沓、敷衍塞责,要求与会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对照优秀党员事迹,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风,继续为我所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