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11-23 10:52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根据《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广泛征求老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民主推荐提出下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并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成员、支部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由原先下设三个支部调整为四个支部。

新一届支部委员新老结合,以老带新。新委员大都是近几年刚刚退休的同志,在职时都曾担任过所在部门党支部书记或委员,有着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党性意识强,愿为老同志服务,乐于奉献,他们表示,要尽职尽责做好支部工作,决不辜负所党委和老党员们的信任和鼓励,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做好离退休党员管理工作,带领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黄海水产研究所事业发展,做到让所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