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日期:2018-09-04 08:18    作者:    来源:科研六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8月3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25名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翟毓秀带领下,前往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艰苦奋斗、不懈探索为主线,分为“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部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90多年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认识,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发奋的进取精神勤奋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为水产行业科技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830154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