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27 15:48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24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团中央直属机关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所团委上半年工作进展,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团委委员要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服务新时期改革发展大局,加强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学习,在找差距、促提升中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青年思想引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全所青年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努力在研究所改革发展大局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所团委自身建设,坚决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切实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的工作任务,努力推进我所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会议还就如何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发挥团委在所党委和青年职工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