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欧盟拨款支持法国巩固发展渔业和养殖业

日期:2022-07-12 09: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Media 7月4日消息,继与法国通过“2021-2027年伙伴关系”协议后,欧盟委员会通过了法国的欧洲海事、渔业和水产养殖基金(EMFAF)计划,以实施欧盟共同渔业政策和欧洲绿色协议中概述的欧盟政策优先事项。

欧盟对2021-2027年法国渔业计划的拨款为5.671亿欧元,在国家资助下,新计划期的总财政拨款为7.933亿欧元。

该基金旨在通过促进绿色和数字化转型、根据消费者的期望调整产品供应、维持小规模沿海捕捞、提高快速恢复能力和促进创新来支持法国的渔业和水产养殖业。

该方案将支持渔船队的重组和现代化、完成捕捞任务、提高渔具的选择性以及提高海洋保护区的知识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