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智利最大的鲑鱼养殖商AquaChile采用100%可回收包装箱

日期:2022-06-14 08:5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ce 6月10日消息,智利最大的鲑鱼养殖商AquaChile正在用100%可回收的纸板箱取代聚苯乙烯包装,销售其优质的Verlasso品牌新鲜鲑鱼。

该公司表示,此举是其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Verlasso品牌产品的目标是从2023年1月开始,所有的鲑鱼都用可回收纸板包装箱。

AquaChile公司负责人Vicente De La Cruz表示,Verlasso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在整个价值链中寻求和创新更可持续的实践,新鲜鲑鱼的销售包装从聚苯乙烯转移到纸板,这使公司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迈出这一大步的全国性品牌。

2020年AquaChile是全球第二大鲑鱼养殖商,该公司表示,可回收的纸板箱运输鲑鱼的效率更高,比聚苯乙烯(EPS)盒子占用的空间更小,碳排放也更低,可回收的纸板箱是防水和绝缘的,鲑鱼的质量不会受到影响。

AquaChile公司认为这些措施对Verlasso品牌继续成为可持续实践的先锋品牌至关重要,自今年4月以来,Verlasso的生产一直是碳中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