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巴塞罗那渔展将于明年4月如期举行

日期:2021-12-01 14:4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se 11月25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的主办机构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表示,2022年的全球海鲜博览会/全球海鲜加工博览会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即将在2022年4月26-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Barcelona Gran Via Conference Centre(巴塞罗那格兰大道菲拉会议中心)举行的首届展会上,DC公司已经售出了41985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比2019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展会多3.3%。

由于COVID-19大流行,近两年来DC公司没有举办展会活动。历届全球海鲜博览会共有来自89个国家的2000多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超过2.9万人。

DC公司副总Liz Plizga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在巴塞罗那举办的首个全球活动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兴趣。2022年,我们认为疫情可能仍会不稳定,根据其所在地区的不同,企业可能会面临旅行限制。我们正在与场地方和城市密切合作,确保我们可以举办一个宝贵的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