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荷兰推出贻贝自助售货机

日期:2021-09-08 08:5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ce 8月20日消息,在荷兰的耶尔塞克郡,号称“贻贝之都”,推出第一台贻贝自助售货机,帮助开启今年新的陆地贻贝养殖季。前荷兰国家足球运动员Jan Boskamp上个月从机器中取出第一包产品。

这台自助售货机位于耶尔塞克的港区,有45个小隔间,消费者可以24小时购买装在两公斤改良空气包装中的新鲜贻贝。按照当地的交易规则,除了周日,它每天都“开门”营业。

这个创意来自Steketee家族,他们的公司De Mosselkwekerij从事贻贝养殖数十年。这台售卖机是荷兰贻贝局(Dutch Mussel Bureau)建立的一个为期三年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促进该行业的发展,欧盟为该项目提供了2.5万欧元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