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今年上半年挪威海产品出口表现抢眼

日期:2021-07-15 08:5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Media 7月7日消息,今年前六个月,挪威出口了价值537亿挪威克朗的海产品,同比仅增长了6.46亿挪威克朗,涨幅1%。

尽管挪威克朗走强,市场仍受到新冠疫情大流行的影响,但按价值衡量,今年上半年是海产品出口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对健康、安全和可持续的挪威海产品的强劲需求是挪威再次创下出口纪录的最重要原因。

即使是全球疫情大流行也未能阻止挪威海产品需求和出口的增长。这不仅远远领先于2019年强劲的上半年,而且这也是迄今为止海产品出口最好的半年。

今年上半年,挪威海产品对韩国的出口额显著增长,出口额增加3.58亿挪威克朗至19亿挪威克朗。三文鱼、鲭鱼和帝王蟹是这个市场上增长最多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