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美国Giant Food公司推出便利袋装海鲜餐

日期:2021-01-21 10: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News 1月15日消息,Giant Food,一家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地区食品连锁公司,正试图用他们新的自有品牌的袋装烹饪产品系列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这家食品连锁店宣布,他们的便利餐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海鲜产品,现在将在所有164家大型商店出售。

Giant Food公司高级副总裁Tonya Herring表示,有充分证据表明,冠状病毒大流行改变了人们购物和就餐方式,海鲜的零售销量获得大幅上升,人们越来越习惯在家里烹饪海鲜, Giant Food的袋装烹饪产品可以给那些犹豫不决的家庭“厨师”提供一种风险较小的尝试烹饪海鲜的方法。

Giant Food的海鲜产品包括鳕鱼、扇贝、虾和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