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海产品加工设备制造商Cabinplant对全球业务增长充满信心

日期:2020-09-24 09:0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ce 9月16日消息,海产品加工设备制造商Cabinplant在位于丹麦Haarby的总部开设了一家新工厂,新工厂占地4500平方米,公司的生产面积增加了50%。选择在Haarby扩张新工厂,取决于当地具备研发和生产能力。

2019年Cabinplant的销售额超过5000万欧元(5930万美元),也是Cabinplant成立50周年,近年来销售额增长了25%。 新工厂对Cabinplant 是一笔不小的投资,使其有足够的产能维持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新工厂可满足客户对进一步自动化和流水线化的需求,Cabinplant对全球业务的增长充满雄心,在波兰运营额外的制造和研发设施,还在德国、西班牙和美国设有子公司。

Cabinplant为海产品、果蔬、肉类家禽、方便食品等行业开发制造加工设备,并为多个行业提供多头称量和包装解决方案。

Cabinplant的扩张得益于其母公司CTB Inc. 其是Berkshire Hathaway旗下公司,该公司在2016年收购了Cabinplant超过80%的股份,目的是推动公司扩张,重点发展新产品和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