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挪威三文鱼产业增长3%

日期:2020-08-26 09:17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在本周拍卖新许可证后,挪威三文鱼业的产能增加了近3万吨。

30家养殖公司以总计近60亿挪威克朗(5.13亿英镑)的费用购买了新的三文鱼生产许可证,这相当于每吨产量约1.9万英镑。

挪威贸易和工业部日前举行了养殖鲑鱼,鳟鱼和虹鳟鱼的新许可证拍卖。这些许可证已在被认为环境状况良好的沿海生产区出售,有望助力挪威的水产养殖产量增加3%。

渔业和海产部长Odd-Emil Ingebrigtsen在本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现在以创纪录的60亿挪威克朗售出了新的鲑鱼许可证,是上次拍卖的两倍。这证实了我们有一个前瞻性和进步性的产业。这对沿海地区的就业和价值创造都很重要。”

共有42家公司在拍卖中注册,最终有30家公司购买了许可证。此次拍卖共27,189吨产能,全部成交。

最大的买家是SalMar公司。该公司增采了8000多吨最大允许生物量(MAB),另外八家公司各增采了1000多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