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亚洲海鲜博览会将移至新加波与亚洲水果展合期举行

日期:2020-06-04 09: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ce 5月21日消息,Diversified Communications公司宣布,2020年亚洲海鲜博览会计划于11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举行。

第十届亚洲海鲜博览会将从香港转到新加坡世博会2馆举办,本次展会还将首次与亚洲水果展(Asia Fruit Logistica)合办。亚洲水果展于2019年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的800多家参展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2000多名贸易专业人士会面。

选址在新加坡的主要原因是新加坡定位为全球贸易的商业中心,加强了亚洲海鲜博览会与国际海鲜供应商的联系。

前几届亚洲海鲜博览会于九月份举行,DC公司表示,“在今年晚些时候举办展会,为海鲜供应商和买家提供了抓住年底商机,为未来一年做好准备”,该地区经济在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后重新开启。

Singapore EXPO的管理公司SingEx Holdings表示,该公司致力于保持严格的安全标准,以确保亚洲海鲜博览会的与会者能享受无忧无虑的环境。

该展会还将举办第三届“青年厨师挑战赛”,将在新加坡表彰下一代烹饪天才。

组织亚洲水果展的商业总监Will Wollbol说,“我们的合作证明了面对面贸易展会的重要性,全球正在从疫情中走出来,也强调了新加坡作为世界各地活动组织者首选地点的重要性,”

DC公司表示,“亚洲海鲜博览会和亚洲水果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为亚洲市场的零售和餐饮服务部门提供业务连续性。为国际买家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一站式采购地点,以寻找各类海鲜以及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全球供应商,促进易腐食品采购专业人员的采购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