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苏格兰三文鱼养殖迎来发展良机

日期:2020-01-15 10:12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苏格三文鱼生产者组织(Scottish Salmon Producers Organisation,SSPO)进行的一份针对苏格拉议会成员(MSPs)的最新调查显示,过去一年,苏格拉政客对待三文鱼产业的态度有所改善。

调查结果显示,苏格兰农村经济与联通委员会(the Rural Economy and Connectivity Committee,REC)相关成员中有73%看好三文鱼养殖。鉴于苏格兰农村经济与联通委员会成员曾在2018-2019年参与了针对三文鱼养殖产业展开的调查,73%这一数字意义重大。

苏格兰议会成员中有56%表示对三文鱼养殖十分了解或者了解更深,去年同期为48%。尤其是高地和群岛代表议员(MSPs representing the Highlands and Islands),他们表示对三文鱼养殖有所了解。

负责执行本次调查任务的是pa advocacy公司,调查时间是在2019年12月。

苏格三文鱼生产者组织称其在苏格兰议会成员中的影响力大大提升,45%提出质疑声的议会成员表示对过去一年中的接触表示满意。议会成员大多表示,鱼类福利和环境等相关信息能提升人们对三文鱼养殖业的信心。

苏格三文鱼生产者组织战略管理主管Hamish Macdonell称,苏格拉三文鱼行业与养殖区域所在地的议会成员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很高兴能够看到全国越来越多的政客,更多的去了解从事三文鱼行业的人员及其工作。这将鼓励人们更加支持三文鱼出口。

Hamish Macdonell介绍说,三文鱼是英国食品出口主导产品,也是苏格兰养殖业的重要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