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厄瓜多尔虾出口有望创下新纪录

日期:2020-01-10 10:36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行业专家估计,2019年厄瓜多尔虾产品出口超过14亿磅,总价值36亿美元,创下新的记录。

最新的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11月底,厄瓜多尔共出口12亿磅虾产品,价值33.75亿美元,比2018年同期增长27%。

厄瓜多尔全国水产养殖协会(National Chamber of Aquaculture,CNA)认为,加上2019年12月的销售额,厄瓜多尔虾出口显然有望突破14亿磅,总值达36亿美元,创下新的出口记录。这将进一步巩固厄瓜多尔仅次于印度的世界第二大虾出口国地位。

c José Antonio Camposano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5年来,为提高虾产量、改善虾营养,在改进养殖技术、引进自动饲养设备以及业内扩大养殖规模等方面的持续投资,是虾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

CNA主席指出,投资带来了行业进步,养殖户的养殖规模更大,养出来的虾品质更好。

据报道,中国仍然是厄瓜多尔虾出口的主要市场。厄瓜多尔虾出口有55%运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