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需加强管理过度捕捞

日期:2019-03-08 10:11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AMCS)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对商业鱼类资源的评估显示,过度捕捞和捕捞过程中的数据缺失正在破坏向消费者提供更可持续的海鲜的努力。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渔业研究开发公司今天发布了《澳大利亚2018年鱼类资源状况报告》,报告涵盖120种鱼类,比2016年发布的上一份报告增加了37种。

自2004年以来,AMCS研究并出版了澳大利亚最受信赖和最独立的海产品消费者指南——澳大利亚可持续海产品指南。

AMCS可持续海鲜项目经理Adrian Meder表示,尽管报告所涵盖的海产品种群增加是可喜的,但报告也显示,约21%的海产品种群被归类为已耗尽、正在耗尽或未定义。

Meder说:“这意味着我们五分之一的鱼类资源没有得到可持续的管理。2019年,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澳大利亚人想要享受他们的海鲜,因为他们知道这些海鲜来自可持续的来源。

“我们呼吁各国政府和业界采取行动,恢复我们枯竭的鱼类资源,收集我们需要的信息,以便进行适当的科学管理,而不是鼓吹没有出现过度捕捞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