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新西兰70%的深海海产品获得MSC认证

日期:2018-05-18 09:41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随着70%的新西兰深海海产品获得海洋管理委员会颁发的MSC生态认证,新西兰水产界在本周一庆祝了可持续性海产品纪念日。

该活动由新西兰渔业部长斯图尔特·纳什(Stuart Nash)主持,他强调了新西兰以可持续和管理良好的渔业著称,因此可以获得MSC认证。

这位部长指出:“MSC认证是希望世界海洋的海洋资源充满了生机,海产品不仅为这一代也会为未来几代人提供了保障,这与新西兰人的期望是息息相关的,也是我们的目标。”

新西兰的好吉鱼渔场是世界上第一个在2001年被认证为可持续发展的“白肉鱼渔场”。从那时起,这个渔场的好吉鱼储量增加了一倍多,渔业产品现在除了供应国内市场,还出口到英国、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

“新西兰超过一半的野生海产品被证明符合可持续渔业标准,74%的深海渔场获得认证,这显示了新西兰渔业为保护海洋的承诺,”MSC Oceania项目主管Anne Gabriel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