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下周启幕

日期:2020-09-21 08:40    作者:    来源:青岛日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本报9月19日讯 记者自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了解到,9月22日至24日,2020(第五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将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青岛蓝谷管理局联合承办,是以海洋科技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共分为涉海科研院校、海洋探测技术与装备、海洋信息技术与装备、海洋牧场及养殖技术与装备、海洋船舶技术与装备、海洋能源利用技术与装备、海水淡化技术与装备、海洋通用技术与装备8个板块,吸引了包括中科院声学研究所、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国字号科研院所,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等龙头企业共500余家机构参展,将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海洋科技领域的最新动向。

展会期间,我市将同期举办2020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首个全国性海洋专题赛2020“创客中国”海洋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及 “蓝色海洋”技术成果推介会,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精彩的海洋科技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