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青岛蓝谷对接上海专题推介交流会举办

日期:2020-09-10 09:00    作者:    来源:青岛日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本报9月9日讯 “申”“青”互动 ,逐梦深蓝。今日上午,2020青岛蓝谷对接上海专题推介交流会在上海举行,18个涉海、金融、现代服务业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总投资达63亿元。

本次活动由青岛蓝谷管理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青岛赴上海专业实训队、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协办。活动瞄准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的丰厚资源和先进经验,为青岛现代服务业发展、为青岛蓝谷海洋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借鉴和支撑,以进一步提升青岛蓝谷现代服务业与国际接轨的步伐。

交流会上,总投资63亿元的18个涉海、金融、现代服务业、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项目以及两个院士团队在现场成功签约,包含中船重工七四所、大唐电力深远海海上风电示范场、中梁控股集团商业保理、上海彩虹鱼海洋大数据(北方)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等;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雷神电竞做了专题推介;青岛蓝谷管理局高端服务业产业事业部相关工作人员就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做了专题介绍,并向海科展参展企业代表赠送VIP服务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