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2020东亚海洋博览会将于22日至27日举行

日期:2020-09-11 08:53    作者:    来源:青岛日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本报9月10日讯 作为2020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重要板块之一,以“开放融通 智享未来-蓝色·海洋·科技”为主题的2020东亚海洋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7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创办“中国一流的海洋全产业链国家级展会”为目标,将赋能青岛西海岸新区推进“双招双引”,擦亮“会展之滨”的名片,加快与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的产业对接,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届博览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指导,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振威展览公司、腾讯公司承办,首次采用“线下+线上”的全新办展模式,线下全面扩容,线上科技赋能,将打造集技术交流、产品展示、成果交易、招商引资等平台功能于一体的“海洋产业国际会展客厅”。

据悉,本届博览会总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按照“3+3”的总体布局,共设立6个展区。届时,来自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70余家企业(机构)将带来近5万种展品。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免费向市民开放。市民凭身份证和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绿码即可免费入场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