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海洋药物学术年会暨2019国际海洋药物论坛落幕

日期:2019-11-21 09:53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本报讯 近日,为期4天的第14届海洋药物学术年会暨2019国际海洋药物论坛在广州落下帷幕。

会议以“探知深蓝,协同攻坚,提升海洋药物源头创新”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匈牙利、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学者参会并作报告。与会人员就海洋药物先导化合物发现、活性功能分子的大规模制备技术、候选药物及新药研究、海洋生物功能制品等相关学科领域的新进展、新成果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届会议由中国药学会海洋药物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海洋专业分会、中国微生物学会海洋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药物学分会联合主办。来自国内外海洋药物领域的5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