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海洋旅游与海岸带保护论坛在沈阳举行

日期:2019-09-10 15:04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8日,由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海岸带开发与管理分会联合主办的海洋旅游与海岸带保护论坛在辽宁沈阳召开。

论坛上,中国海洋学会海洋旅游分会、海岸带开发与管理分会相关负责人对分会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海洋旅游学会将围绕中国海洋学会总体部署,结合自身特点,继续组织精彩科普活动,优化学术环境,提升学术质量。海岸带开发与管理分会将继续服务地方发展,充分发挥现有的良好工作基础并扩大优势,为地方海岛海岸带开发与管理科技需求提供服务。

来自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浙江海洋大学、海南大学、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南京师范大学的专家学者就海洋生态修复、海洋旅游、海岸带空间规划等内容作了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