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大黄鱼产业发展论坛在宁德市召开

日期:2019-05-16 15:13    作者:    来源:中国渔业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5日,“2019中国大黄鱼产业发展论坛”在福建省宁德市召开。

会上,来自福建霞浦、福鼎、蕉城区的养殖户、经销商、流通商等300余人围绕大黄鱼热点问题开展交流,深入分析探讨大黄鱼养殖改造升级政策、产业市场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大黄鱼常见病害的防控与精准用药等问题。

会上,天马科技集团发布成立“大黄鱼养殖专家委员会”,按照大黄鱼生物特性设置若干专业组,并根据专家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和主要贡献等进行分组,各组之间实行分工协作。

本次论坛为大黄鱼产业从业者搭建了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从业者对大黄鱼种苗防疫、饲料饲养、疾病诊断与防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认知能力,为推动大黄鱼产业建设发展、提升大黄鱼养殖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