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数据通过专家会审

日期:2019-03-15 14:14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辽宁省第一次海洋经济调查数据专家会审会在沈阳召开。

与会专家组听取了相关调查工作、数据自审情况的汇报,审阅了辽宁省调查数据、涉海企业名录等调查资料,并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质询。专家组经讨论认为:辽宁省完成了涉海单位名录、基础数据集、数据汇总审核报告,符合全国海洋经济调查数据会审相关要求;调查数据采集、录入、审核、上报等工作流程符合《第一次全国海洋经济调查质量控制技术规范》的相关要求,并通过了区县、市级数据质量控制,事中、事后质量控制均符合相关要求,全部数据通过数据审核;调查数据规范、有效,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此次专家会审,为下一步做好辽宁省海洋经济调查自验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