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山东召开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12-25 15:58    作者:    来源:中国海洋报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山东省召开了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抓好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事关山东省生态文明建设大局,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整改责任,强化验收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凝聚各方力量,为整改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分类指导、以点带面、标本兼治,用铁腕、出重拳、克难关,确保反馈意见高质量高标准全部整改到位。要积极配合环渤海生态环保专项审计,坚决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切实提高渤海及全省生态环境水平,努力建设水清、滩净、岸绿、湾美、岛丽的美丽海洋,为实现山东省“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