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日期:2024-03-15 15:44    作者:    来源:工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和学生心理健康素质,3月11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通过青岛市总工会邀请青与红(青岛)心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李青红老师到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近50名职工、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围绕“有效与正确”“掌控与失控”“阳光心态的根本以及认可”等方面的内容,从多个角度详细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定义,阐述了焦虑和抑郁产生的原因。现场的互动交流中,李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解决问题的实用方法。

通过参加活动,让职工、学生在突破传统思维的同时,从一个全新的心理视角对压力和情绪予以审视和思考,减轻了职工和学生的工作、学习压力。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