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3-02-20 13:48    作者:    来源:研发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16日,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海洋渔业生物资源库研发中心(以下简称“研发中心”)主办的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以下简称“资源库”)信息化管理平台培训会议成功举办。资源库分库负责人、联系人及主要工作人员,以及研发中心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对系统使用中的重点、难点、疑点进行针对性辅导,主要介绍了信息化管理平台的研发情况、整体业务功能、用户角色等内容,展示了平台整体架构,演示并讲解了该平台中的主要功能模块。会议还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使资源库相关人员充分了解了资源库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加快了资源库信息化管理进程,对提升资源库的整体运行管理能力及共享利用性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