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谈嘉一、周宜鸿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23-02-10 08:0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9日,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谈嘉一、周宜鸿等一行7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及办公室主任阮晓红接待了谈嘉一、周宜鸿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金显仕所长对谈嘉一、周宜鸿副局长到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源远流长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根据新时期创新发展新需求,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

谈嘉一副局长对黄海水产研究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告了青岛培训基地的人事调整情况,希望依托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进一步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间交流与沟通,并以党建为纽带,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党建业务互融互促。

会后,谈嘉一、周宜鸿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国家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