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市南区产学研创新联盟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28 15:01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23日,为进一步发挥市南区高校院所创新源头和政府平台作用,助力产学研精准对接,加速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提质升级,由青岛市市南区科学技术局组织举办的市南区产学研创新联盟海洋领域专题成果发布会在中国-上合组织技术转移中心召开,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处副处长李彬、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副主任曹荣研究员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技术成果发布。

市南区产学研创新联盟此次发布了46条海洋领域成果,我所对虾工厂化循环水高效生态养殖技术等7项技术成果入选,其中《刺参池塘养殖高温灾害综合防御技术》和《海参高质化加工技术与新产品》2项技术成果进行路演展示。我所专家分别从行业趋势、技术内容、应用场景、落地案例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推介,现场取得良好的展示效果。

黄海水产研究所作为市南区产学研创新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自联盟成立以来积极对接市南区科学技术局,通过市南区产学研创新联盟平台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展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科研成果,推动我所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共同助力我国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