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

日期:2021-12-30 16:43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充分体现所党委对职工退休后的关心与关爱,不断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2021年10月至12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先后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梁兴明、柳学周、张庆文、周进升等四位同志举行了职工荣休座谈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纪委书记孔杰,副所长辛福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退休同志所在部门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退休职工在所工作期间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为他们颁发退休证书和荣誉纪念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介绍了老干部工作政策以及相关学习活动安排,鼓励退休同志积极参加离退休办和离退休党总支举办的活动。与会人员一起回忆了与退休同志多年共事的点点滴滴,气氛温馨而热烈;四位同志也分享了在几十年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同时表达了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不舍以及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决心。

孔杰、辛福言副所长分别代表所领导班子和所党委向退休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献计献策,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同时希望年轻同志要向老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我所在新时期创新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