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15 09:53    作者:    来源:团委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马德林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号召全所广大团员青年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年终团员民主评议。参会团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系列要求和希望、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思考职责使命、努力方向,查找自身不足。团委委员及团员依次对发言人员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诚恳建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紧密联系研究所团员青年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团员青年为实现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团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