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两幅书法作品在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获奖

日期:2021-11-10 09:3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李希平的作品《为人民服务》(下图右)获一等奖(书法类),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博士后朱腾飞的作品《毛泽东诗词三首》(下图左)获二等奖(书法类)。

此次活动共收到32个司局单位90位干部职工选送的书画作品122件、摄影作品348件。经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专业人士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6名。活动中,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浓墨重彩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黄海所人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所中心工作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