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渔业科技图书展览暨赠书活动

日期:2021-08-04 16:1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信息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6日至27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学习党史与学习渔业史的有机结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渔业科技图书展览暨赠书活动。

此次参展图书包括《鱼类养殖的展望和成就》《虾类养殖研究的发展与成就》《海水养殖生物的细胞工程育种》《低碳生活与海洋环境保护》《刺参养殖病害与防控技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所志(1947-2017)》等书籍约20种,共计300余册,涉及水产养殖、生态环境、病害防控和育种工程等多个研究领域。参展期间所内职工、在读研究生在活动现场挑选和阅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在登记好个人信息后即可免费获赠心仪的图书。

此次书展与赠书活动,一方面为全所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搭建了一个渔业科技书籍共享平台,加强了所内学术交流;另一方面也提高了我所职工主编、参编书籍的影响力和利用率,营造了“开卷有益”的学习工作氛围,促进了广大职工和学生良好读书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