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作品入选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21-07-30 09:37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于6月22日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部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陈家鑫同志的绘画作品《硕果累累》入选优秀书画摄影作品。

作品《硕果累累》紧扣主题,表达了老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和对伟大祖国无比热爱的赤子情怀,富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展示了该同志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据悉,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此次活动共征集到20个文艺节目,以及30个单位报送的308幅书画摄影作品。通过举行文艺汇演和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形式积极引导农业农村部系统老同志们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加油鼓励、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