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1-07-13 15:50    作者:    来源: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2日,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社员代表大会, 18名社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副巡视员王均华,组宣处处长姜玉兰,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李健,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荣小军等到会指导。民盟黄海水产研究所支部主委马爱军研究员到会祝贺。会议由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委李秋芬主持。

姜玉兰处长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九三学社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社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陈四清主委代表第十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对本届基层委员会四年多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员本职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畅谈了参政党基层组织工作体会,并对下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按会议议程,会议进行了第十一届基层委员会的选举,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谭志军、李秋芬、郝建华、何玉英和吕建建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谭志军当选新一届主委,李秋芬为副主委。

谭志军主委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向第十届委员会离任委员致敬,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续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民盟黄海水产研究所支部主委马爱军研究员对换届选举的圆满完成致贺词。

李健副书记代表所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的基层委员围绕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心工作,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同时结合九三社市委要求,加强团结,发挥专业特长,使建言献策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鹏副主委对上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定信念,提高政治把握力,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踏上新征程,通过多种渠道做好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九三良好形象,并与所党委及社市委多沟通、汇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