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日期:2021-04-07 15:48    作者:    来源:团委     打印    加大 减小

清明节是人们缅怀英烈、祭奠逝者、悼念先人、寄托哀思的重要时节,清明祭祖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2021年清明节前夕,为提倡生态、文明、简约、安全的现代祭祀新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广泛动员,号召大家通过网上祭扫活动,缅怀英雄烈士、致敬抗疫英雄、抒发爱国情感。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广泛参与,根据网上祭扫流程,追忆英雄、寄托哀思。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在全所青年职工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委下一步将在所党委领导下,引导全所广大青年职工及学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历史,砥砺前进,为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