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岩走访看望黄海水产研究所两位院士

日期:2021-02-08 10:49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4日,春节前夕,青岛市人社局副局长赵岩、专技处二级调研员杨志强、专家办三级主任科员王吉潭等一行3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赵法箴、唐启升两位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接待了赵岩副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岩副局长指出,此行来访受山东省委组织部和青岛市委组织部委托,向赵法箴院士、唐启升院士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广大科研人员致以新年问候,感谢两位院士对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她指出,各位院士是青岛的宝贵财富,我们将广泛听取收集院士们的意见建议,努力为院士们提供更好的创新环境、配套政策以及优质的保障服务,也希望院士们继续发挥专业知识精、理论功底深、视野开阔等优势,做各自领域的领路人,为山东省、青岛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贡献。

赵宪勇书记对赵岩副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山东省、青岛市委组织部对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发挥好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不断加强海洋科技创新,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充分发挥院士和专家的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两位院士对山东省委组织部、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社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领域的科研进展,表示将继续努力、深耕不辍,争取在相关领域取得新的科研成果,为我国和山东省、青岛市的海洋渔业科技事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