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2020年度考核公开述职大会

日期:2021-01-29 11:11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举行2020年度所级领导和部门正、副职考核公开述职大会,会议设主会场1个、分会场2个,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以及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领导轮流主持。

赵宪勇书记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政策变化、重点内容与相关要求,指出考核工作要在全面考核干部德、能、勤、绩、廉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政治素质、高质量发展、制度执行力、治理能力、作风建设和党建考核等,强化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情况;全所40余名中层干部分别围绕部门职责、承担的部门职责分工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度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赵宪勇书记、李健副所长、孔杰副所长、辛福言副所长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各方面创新性工作开展的情况及亮点工作,并对相关领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思路和方向。金显仕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分别作2020年全所工作总结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全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下,我所在党的建设、选人用人、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等领域均取得较好成绩。他深入分析了我所“十四五”时期创新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从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加大乡村振兴支撑力度、不断提高研究所治理水平、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重点开展的工作。他勉励全所干部职工要把握机遇、不畏挑战,继续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夙夜在公的担当、奋勇争先的干劲推动我所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建设,为我国渔业科技自立和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最后进行了2020年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民意测验以及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