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10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第五批“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

日期:2021-01-15 13:56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印发《关于公布第五批院“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人选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徐东、董宣、王滨、吴海燕、代平、关丽莎、卫育良、白莹、李仰真、赵云霞等10名青年科技人才榜上有名。

“百名科技英才培育计划”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完善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强化学科人才梯队培养,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着力培养业务扎实、思维活跃的青年科技人才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采取多种培养措施,遵循在培养中使用、在使用中培养的原则,实行开放式培养体系,建立统分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分层次落实人才培养目标,以促进人选尽快成为各学科的核心骨干。

希望全所广大科技工作者向以上同志学习,进一步弘扬学风正派、勇于创新、刻苦钻研、团结协作的科学精神,坚持产业导向,大力开展渔业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为促进渔业科技进步和加快推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