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政部青岛监管局陈曦处长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调研

日期:2020-11-16 14:06    作者:    来源:财务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12日,财政部青岛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陈曦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就中央驻青高校及科研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进行调研,财务处处长于津、副处长赵竹明和有关财务、科研和业务人员参加了座谈。

于津处长对陈曦处长一行来所调研表示欢迎,对监管二处在预算审核、养老保险金审核和国库集中支付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预算绩效组织管理、绩效目标管理、绩效执行监控、绩效自评及结果应用、信息化建设、信息公开、接受监管和跨部门科研项目绩效管理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所整体绩效和专项绩效管理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建议。

陈曦处长重点问询了我所在绩效自评结果的应用、绩效管理信息化建设、委托第三方中介绩效评估事项、产业体系年度任务书与预算绩效指标设置衔接等方面的工作,并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项目执行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参会人员还分别就项目申报和绩效管理过程中绩效指标设置以及利用财政部预算软件申报项目绩效指标、中期监控和年度自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